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公益诉讼法律知识学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根据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学法计划安排,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公益诉讼法律知识》学法讲座。

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从公益诉讼的发展、法律规定、意义等方面对其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办案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办案特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桑胜章作了补充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法律课,有高度有深度,市人民检察院下一步的公益诉讼工作计划,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今后要注重收集整理市人大代表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人民检察院反馈,共同推深做实公益诉讼工作。(办公室 罗墨寒、吴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