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20,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天长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确定天长市“市树、市花”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初审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对市人民法院员额制法官开展履职评议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助力‘两重’行动,代表集中履职”2020年活动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小组关于市城管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的评议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及召开时间。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