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召开党组及机关理论中心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增强履行职责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加强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发挥好人大工作优势,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办公室 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