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2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的初审报告;会议决定批准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吴振文在讲话中要求,市人民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预算调整方案,严格遵守中央财政特殊转移支付资金及债券资金使用规定,实施穿透式全过程监管,监督资金使用单位规范使用,加强资金使用绩效管理。

市财政局、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 方俊、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