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1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生副市长陈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环境保护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国有资产管理2020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等情况的报告批准2020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决定接受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的请求,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吴振文在讲话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要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有效正确监督机制,提高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水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密切联系代表,加强代表活动室、群众联系点建设,完善保障代表履职、促进代表尽责的制度机制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