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邓金文督导调研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带队,督导调研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市委政法委、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邓金文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万寿镇政府、仁和集镇政府、千秋街道办事处等地,认真听取“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双提升”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开展讨论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邓金文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市“双提升”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工作举措到位;强领导、压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在全市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监察司法工委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