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42人,实到227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邓继敢、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姚继超、何学军、王长华、朱慧琳、阚绪瑞、吕传华、吴国敏、邓金文、孙兆宏、周建平、王金友、宰正平、赵成刚。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了会议。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贺家平等市几个班子领导及其他市级领导,主席团其他成员,离任的历届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其他市级领导,省驻天长正处级单位负责同志。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

根据有关法律和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规定,王金友同志当选为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姚继超同志当选为天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万福贤、王正义、周以凯、谭振田同志当选为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向当选同志分别颁发了当选证书。

根据《天长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细则》的有关规定,新当选的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金友、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姚继超、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委员万福贤、王正义、周以凯、谭振田以及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军当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