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王金友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吴振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随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吴振文在讲话中,要求新任命人员牢记誓言、依法履职,恪尽职守、一心为民,在新的岗位上,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新阶段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