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汊涧镇人大组织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1日,汊涧镇人大联合镇退役军人事务站、镇团委、机关党支部组织人员于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在场镇级人大代表、退役军人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党员代表分别宣读祭词,铮铮字句,透露对为国捐躯的烈士无限的赞美和崇敬;随后在场全体人员分为两组为烈士敬献花篮,向长埋于此的卫国忠魂赠予一抹春天的芬芳;最后,全体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并鞠躬后离场。

在场人大代表表示,在这里长眠的都是铸造共和国的英雄,都是捍卫广大人民的先烈,没有他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如今社会的幸福和谐,我们要珍惜当下,铭记历史,学习先烈的精神,拼搏奋斗,努力工作,紧密联系群众,发挥好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广大人民传达真实的声音,表达真诚的意见。(汊涧镇人大 丁煜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