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天长市万寿镇人大组织代表在邵家涧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万寿镇人大组织代表到万寿镇邵家涧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同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人手一把铁锹按照所在的方阵忙碌起来,挖坑、栽树、填土、浇水,代表们操作熟练,经过不懈努力、协同配合,成片的苗木栽植完成。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义务栽植紫叶李、紫薇树200余株,一株株新栽植的苗木迎风含笑,在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生机。

一场活动下来,代表们都十分疲惫,但是大家都十分欣慰,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去,不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努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万寿贡献人大力量。(万寿镇 叶文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