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优化市场环境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3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率队来我市调研优化市场环境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党组书记张宏生,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千秋乐农贸市场、天发广场步行街、缺陷产品召回中心、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市在企业开办、满意消费长三角示范区创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优化市场环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徐广友指出,市场环境的优化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以发展为重、以人民福祉为念,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大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培训,切实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解决好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切实提升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水平和质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