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友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千秋小学游泳馆、红草湖公园健身步道、石梁镇全民健身中心、汊涧镇全民健身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详细听取了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关于《体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王金友对市教体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体育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对《体育法》的贯彻执行力度;要处理好体育与学校的关系,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校体育活动,不断完善体育场地和设施配备,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处理好体育与大众的关系,定期开展社会体育活动,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全民体育意识;要加大投入,加快体育设施建设运营,加强体育队伍建设,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努力打造品牌体育赛事,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肖正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