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铜城镇人大助力防溺水工作 共筑人民生命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当下正值暑期和汛期,河湖、水库、塘堰,都处于高水位,为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铜城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防溺水安全宣传工作。

代表们通过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利用广播、板报、横幅、宣传栏、宣传车等多种宣传载体,加大对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的宣传力度,尤其注重对农村留守儿童、未成年人的宣传力度,营造防溺水工作的浓厚氛围。

代表们与镇包村干部、各村(社区)村干部对辖区内所有河流、水库、塘坝、等水域的安全隐患开展多次排查,设立警示标牌,同时组织检查组进行明查暗访,对存在的问题,督促尽快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活动夯实了铜城镇防溺水安全工作,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