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工作计划>>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1年3月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4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序号

重  点  工  作

牵头领导

责任委室

备  注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推进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常态化、联合党委、结对共建等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吴振文

各委、室

 

2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5次主任会议:

①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②听取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③讨论通过“走访代表周”活动方案;④讨论通过2021年工作评议方案;⑤讨论通过《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⑥讨论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及召开时间。

吴振文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王金友

各委、室

 

3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①讨论通过《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②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2020年度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③人事任免。

吴振文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王金友

办公室

人选工委

 

4

对2021年预算具体安排方案草案进行初审。

周建平

财经委员会

财经工委

市财政局

5

启动工作评议,开展上半年对市水利局、市民政局的工作评议相关工作。

邓金文

孙兆宏

王金友

人选工委

农工委

社建委员会

社建工委

市审计局

市水利局

市民政局

6

开展“走访代表周”活动。

常委会

各位领导

人选工委

相关委室

7

交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

邓金文

人选工委

市政府办

8

举办《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学法讲座(3月22日);调研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邓金文

法制委员会

监察和司法工委

市公安局

9

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双拥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送一服”、脱贫攻坚、矛盾化解、“两重”、文明创建常态化等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