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工作计划>>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6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序号

重  点  工  作

牵头领导

责任委室

备  注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常态化、联合党委、结对共建等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吴振文

各委、室

 

2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7次主任会议:

①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预算具体安排方案的报告;②听取财经工委关于2021年预算具体安排方案的初审报告;③通过关于批准天长市2021年财政预算具体安排方案的决定(草案);④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对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开展专项审计情况的报告;⑤听取人选工委关于“走访代表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⑥听取农工委关于对市水利局开展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⑦听取社建工委关于对市民政局开展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⑧讨论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议程及召开时间。

吴振文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王金友

办公室

财经委员会

财经工委

人选工委

农工委

社建委员会

社建工委

市财政局

市审计局

3

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①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具体安排方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预算具体安排方案;②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发展、城投、科技工、农发展、文旅集团等五家国有企业经营情况的报告;③听取和审议市水利局工作情况的报告;④听取和审议市民政局工作情况的报告;⑤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吴振文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王金友

办公室

财经委员会

财经工委

农工委

社建委员会

社建工委

法制委员会

监察和司法工委

市人民检察院

市财政局

市审计局

市水利局

市民政局

4

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

王金友

教科文卫工委

市科技局

5

举办《检察官法》学法讲座(4月12日);制定员额制检察官履职评议方案(草案),适时开展相关工作。

邓金文

法制委员会

监察和司法工委

市人民检察院

6

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双拥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送一服”、脱贫攻坚、矛盾化解、“两重”、文明创建常态化、假期值班等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