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邓金文调研指导金集镇 “三室一点一家”建设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15日,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率调研组,调研指导金集镇人大“三室一点一家”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金集镇人大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集镇政府、金集镇头墩村,实地察看镇村两级“三室一点一家”建设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开展讨论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邓金文强调,“三室一点一家”建设是省委提出的明确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搭建覆盖镇、村(社区)的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要结合乡镇人大“二二四四”工作制度,认真研究推进“三室一点一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将这项工作摆到镇人大年度工作的重点位置上;要以“三室一点一家”建设为平台,创新基层代表履职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的高度和质量。他还指出,镇人大要筑牢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阵地,加强代表的履职管理,以推深做实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来助推基层各级人大代表为民办成实事好事。(金集镇人大 童文智)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