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邓金文来铜城镇人大调研指导“三室一点一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率队来铜城镇调研指导“三室一点一家”建设工作,铜城镇镇长胡中义,镇人大副主席陈善祥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邓金文一行来到龙岗社区,实地查看了村场所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活动开展情况。

邓金文指出,“三室一点一家”是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是人大代表学习交流、开展活动、联系群众、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推进其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他强调,镇人大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推进“三室一点一家”建设工作,着力搭建好代表活动“根据地”。通过平台建设,进一步拉进代表与群众、代表与人大、代表与代表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促进人大代表履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