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中秋慰问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万寿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与部分爱心企业代表一起到万寿镇敬老院,为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服务,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敬老院内,代表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八宝粥、月饼等慰问品,并把节日礼品送到了老人手中。之后代表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养老院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不停地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老人们拿着礼物,听着一句句满怀亲切的叮嘱,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镇人大副主席吴朦表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老人们送些温暖。通过代表们的身体力行,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万寿镇人大 叶文生 徐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