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萧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月21-22日,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永亮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城镇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信大金牛湖校区、泛美航空大学城、智慧秦栏美丽小城、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西月城、科创城、英发德盛、石梁镇石街社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在城镇化建设、提升人口城镇化率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规划引领、项目建设、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好人大作用,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