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医康养一体化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医康养一体化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一级调研员吴振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帝老年公寓、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千秋社区示范养老服务站、铜城镇小川敬老院,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医康养一体化发展、养老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

张宏生强调,要坚持标准化配建,强化组织化管理,倡导市场化运营,丰富社会化服务,鼓励引导优质社会力量参与公办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中心运营,扩大健康养老服务供给面,提升健康养老服务供给质量和能力;要坚持以提高全市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创新、完善养老服务保障体制机制,促进医养康养融合发展,推动我市老年人养老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