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张宏生到浔河社区调研指导社区“两委”换届、文明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到浔河社区调研指导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并召开联合党委会议,推进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当前工作。副市长周巧玲参加调研活动。

周巧玲在调研中指出,要充分发挥联合党委工作作用,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积极为民办实事,将党委政府惠民为民的各项举措做细做实,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主动联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把联合党委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做出重大成效。

张宏生对浔河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及联合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准“两委”换届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有序顺利进行。他指出,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是当前的重点任务,要发挥好联合党委的作用,凝聚各方面的力量。要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上继续发力,坚持“驻在社区、服务社区、共建社区”,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力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盯群众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常态化、受欢迎的文明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