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18日,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会议,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林就换届的要求和重点环节、换届纪律等进行了安排,朱慧琳对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就换届选举的业务进行了辅导。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张宏生在讲话中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第一季度,市镇两级人大将进行换届选举。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次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扎实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推荐、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保障流动人口的选举权利,开好新一届市镇人大一次会议,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记者 吴子涵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