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致全市选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各位选民

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我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于今年第四季度明年第一季度进行。做好这次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国家基层政权建设,激发全人民的政治热情,聚焦“强富美”、决胜“113,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市、镇人大换届选举,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实践,是全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根据我国宪法和选举法规定,年满18周岁的公民,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家庭出身、宗教信仰、教育程度、财产状况、居住期限,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每位选民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并能代表选民参与行使管理国家事务的人大代表。

我市市、镇人大代表选举日定于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1月25日前分选区公布选民名单,2021年11月30日前公布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2021年12月8日前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各位选民,请您在参加换届选举活动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希望您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加选举的各项活动,为推动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致

敬礼!

 

 

                          天长市选举委员会          

    20211122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