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8-9,石梁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石梁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此次大会应到代表63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代表5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石梁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四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报告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滁州市委、天长市委决策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安排符合石梁实际,切实可行。会议认为,五年来,石梁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步伐更加坚实,经济更加繁荣,乡村更加美丽,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这是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历届班子和历任领导的共同努力,全镇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的结果。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里,全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聚焦“强富美”、决胜“113”的战略部署,实施好“211”发展计划,为实现新阶段美好石梁新篇章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石梁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

石梁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石梁镇人大办公室:赵玉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