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汊涧镇人大: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妥善推进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11月20日,汊涧镇在镇二楼人大活动室召开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树彬同志主持,全镇十二个村社区书记、镇包村干部、选举委员会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关于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关于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注意事项等政策文件,随后张禹同志宣读了《汊涧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指导方案》,提出了汊涧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人员名单,明确了汊涧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各村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订立了汊涧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表和汊涧镇人大换届选举选区负责人联系表,并将大小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告知了各村社区,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俞树彬同志强调,选好人民的代表,关乎未来五年汊涧的发展,也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诉求,对此,希望全体镇村干部同心协力,依法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认真摸排,听取民意,圆满选举出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市镇新一届人大注入新鲜的血液!

(汊涧镇人大  丁煜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