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金集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12月30日,金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德佑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金集镇人大主席林杨首先传达了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会议审议通过的《天长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天长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等文件。会议肯定了过去五年天长的发展成果,还勉励全体代表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履职实践中,为天长各项事业发展建新功、立伟业。

随后,镇党委书记王德佑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市委书记贺家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准确把握市委、市人大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以会议精神和贺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三、镇人大要在市人大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广泛参与下,紧扣中心工作,一门心思谋发展,一心一意惠民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光荣任务;四、市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方法举措,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更要铭记昨天、把握今天、拼搏明天,珍惜每一天,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集镇 童文智 杨玉保)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