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秦栏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2114日上午,秦栏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圆满闭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5名人大代表和44名列席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前,镇人大开展了专题培训,组织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说感想、谈体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马素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梁湘国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代表们对近年来秦栏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号召全镇人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后,马素莉同志在当选讲话中承诺永葆对党忠诚,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围绕秦栏镇“十四五”时期“113”发展任务,努力实现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据悉,大会共收集代表建议35条,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等4个方面,该镇人大将全部交办给相关部门。同时,大会还评选出秦栏镇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评议了政府9个部门的工作。

 

秦栏镇  岑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