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郑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至14日,郑集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文化站2号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程修荣同志主持,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8名人大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表选举动员讲话。

会前组织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镜鉴》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并逐人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郑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郑集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郑集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出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陈书兵当选为郑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周彬当选为郑集镇人民政府镇长,刁仁华当选为郑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陈世铭、刘智杰、房庆城三位同志当选为郑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随后,新当选的镇长周彬同志作表态发言,并宣读郑集镇2022年民生票决十件实事,表示将与镇领导班子和全镇人民一道,同心协力开创新时代政府工作新局面,助推民生实事办出实效。

会议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程修荣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全力开辟郑集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干事业;二是着眼大局,把握大势,找准方向干事业;是扛起担子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干事业。

最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

                             郑集镇人大:闵家慧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