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张宏生带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带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宏生一行先后来到健康公园菜市场、万家福菜市场、永福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千秋乐菜市场、南城河菜市场、伟业菜市场等地,详细察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梳理存在问题,查找问题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宏生指出,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天长的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城市文明程度有了很大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文明创建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

就下一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张宏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文明创建工作当作“硬任务”来抓,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人员投入,落实人员包保、协调人员力量,确保每个点位巡查、管理到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针对部分农贸市场内部地面脏乱、流动摊点、出店经营等现象,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农贸市场规范有序经营;要持续巩固成效,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