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16日,市一级调研员孙兆宏率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科学技术普及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市科技馆、城南小学、和爱电磁兼容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人才科创城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科普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科普法实施;要加大科普经费投入,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科普投入机制,持续更新完善科普设施,促进科普事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科普队伍建设,发挥科技工作者作用,释放创新智慧,推动科普工作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要创新科普法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科普氛围,持续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努力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