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来我市调研光伏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月19日,滁州市一级巡视员、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沈中林带队来我市调研光伏产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邓金文参加活动。

沈中林一行先后来到天大新能源、鑫铂光伏、英发德盛等地,深入厂房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沈中林对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抢抓光伏产业发展机遇,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光伏产业链,为滁州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我市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双碳”战略,不断优化光伏产业链条,提升产业规模,打造光伏产业协同发展新高地;要继续招大引强,对接引进一批上下游企业、配套产业,努力将天长打造成产业链最完整的光伏基地;各企业要积极延链、补链,提高创新能力,加大研发力度,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大要素保障,积极扶持和引导光伏产业发展,为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沈中林一行还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了大剧院、文化馆、博物馆等公益性文化场馆,深入了解天长人文历史、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