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郑集镇:开展“情暖五月 感恩母亲”走访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郑集镇人大联合镇组织部分代表开展“情暖五月 感恩母亲”走访慰问困难妇女活动,为困难单亲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爱。

每到一户家庭,代表们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身体和心理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自立自强的励志精神,增强自我生存和发展能力,好好培养儿女,并叮嘱她们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向镇政府或村委寻求帮助。同时为她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受助的困难母亲及家属深受感动,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这个“母亲节”过得温暖又有意义。同时表示会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建设好家庭,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单亲母亲7人,下一步,镇人大将继续立足职能职责,加大对困难单亲母亲的关注和救助力度,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走基层,解民忧的作用。(郑集镇:闵家慧 管良月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