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郑集镇: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郑集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展现奉献社会的使命与担当。

上午8点15分,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有序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确定符合献血要求后,前往献血车,由医护人员统一进行采血。

“看到采血的那个针头特别粗,还是有点害怕的,但是一想到可以帮助别人,还是很开心的。”一位代表微笑着说道。其他献血代表也纷纷表示,参与这次献血活动,能够帮助到他人,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更多的生命加油,感到无限的光荣和自豪。

据统计,本次参加献血的代表共计20余人。此次为爱撸袖行动,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的意义,也带动了更多的爱心人士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营造了无私关爱他人的社会氛围。郑集镇 闵家慧 张孝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