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益农便民道路建设忙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农村道路建设是促进农村发展的重要工程。张铺镇人大代表杨开福、张秀芹、李呈阳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着力点,大力推动农村道路建设,旨在方便群众出行。

人大代表们在项目招标完成后,协同生产组组长和中标单位实地走访考察。为减少道路弯曲,提前进行建设规划,清除挡路的电线杆和树木等。其次,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与群众协调配合,在居民中宣传道路建设的意义,并征求他们的建议和反馈意见,将问题在施工前解决。

在人大代表们的积极争取下,团结村多条路段同时开工,有西岗组循环路900米,邱湖组210米,关塘组连接竹园村循环路800米。下一步团结村将细化举措,加强规划、协调和宣传,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良好效果。(张铺镇 戴大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