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人大:修复破损井盖,守护 居民“脚下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居民胡先生人大群众联系点反映:大通镇元通社区乐园小区自来水井盖,因为风吹雨淋和车辆碾压等原因造成了严重裂痕,破损严重,给周边的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在接到群众反映后,镇人大代表立即到现场查看,对井盖破损处设置了警示标识,防止意外发生,同时依托正在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载体,向镇人大主席团提交了“关于污水管道井盖破损更换的建议”。镇规划办和元通社区收到交办的代表建议后立即行动,将破损严重的井盖进行了更换,并对其他存在潜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修补复原,加固井盖更换后的井盖与周边道路严丝合缝、平整衔接,受到社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赞誉。

“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大通镇人大一直秉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所急所盼问题,尽心尽力把惠民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井盖破损虽然事小,但是带来的安全隐患却非常大。接下来,镇人大将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发力改善民生,及时有效地为辖区村民解决最基本、最实际的问题。(大通镇  张珍)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