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来天长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7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颖带队来天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副主任周建平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鑫铂股份、人才科创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市博物馆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创新工作开展、高等教育发展以及历史文化等方面情况。

考察组对天长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纷纷点赞,一致认为,天长一直是安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有着深厚的民营经济基础,发展势头良好、发展空间巨大。天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等特色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高校引进等方面的创新思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组希望,今后两地能够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