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盱眙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8日,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波带领的调研组赴天长调研人大助力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二级调研员陈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瑞明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泛美航空大学城、博物馆、红草湖湿地公园、鑫铂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学习简介资料等方式,对天长经济、生态、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解。

调研组表示,通过调研学习,对天长人大发挥监督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认为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收获良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人大交流互鉴,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提升工作的具体措施,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创业热情,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成果。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