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杨瑞明、王信民出席会议。副市长董建国,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张宏生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随后新通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宏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政治建设上把准定位,在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在履行法定职权上提质增效,切实做到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强化措施落实,务求工作实效。有序推进,谋深、谋透、谋实工作要点,确保创新举措行之有效,用之有力,不断擦亮工作品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提升理论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勤勉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把全市人大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天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