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市二级调研员陈学文陶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杨瑞明参加会议

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形象工程”等文件精神,还举行了学法讲座,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就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确定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并讨论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监督工作的意见》《天长市人大常委会专家智库管理办法(试行)》《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草案)》《2023年度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大代表”评选及表彰方案》《天长市各级人大代表进网格工作方案》。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