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5日,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强富美”“113”奋斗目标,紧扣市委部署,精准聚焦中心所在、大局所需、民生所系,广泛凝聚力量,以实干担当助力天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强化制度保障,细化工作流程,不断扩宽人民参与监督的渠道,在实践中探索创新,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天长实践”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