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概况>> 机构设置>>正文内容

六、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主任:徐永德  副主任:范锦  
    电话:0550-7771158 
   
    
    工作职责
  
  

1、工作联系对象:市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交通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及邮政、通信、供电等单位。

2、加强与政府对口单位的联系,协助做好有关法律、法规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决议、决定贯彻实施的检查、监督。

   3、围绕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中重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常委会行使职权提供依据。

4、承担常委会所组织的相关执法检查、视察、调研、审议、评议等活动的具体准备和服务工作。

5、加强对口单位人大代表的联系,督促人代会相关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工作.

6、对上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征求意见的有关法律法规草案,负责组织讨论,并及时将修改意见进行整理上报。

7、加强本工作委员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委组成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8、完成常委会、主任会议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