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詹夏来率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市,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若干规定》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参加检查,滁州市主持市委工作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厚华,副市长罗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我市市委书记金维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承艺,我市领导朱大纲、吴振文等陪同检查。

    在我市期间,詹夏来一行先后来到天康集团新能源汽车和国家级CNAS电线电缆检测中心、缸盖公司及气缸盖研究所、英发电子公司、可可美家公司、秦轩汽车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检查。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创建质量强县作为塑造天长形象、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来抓,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建立健全了产业发展、技术标准、品牌培育、质量管理“四大体系”,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今年年初颁发的“安徽省质量强县”称号是天长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荣誉,对于今后我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质量管理,完善质量诚信监管体系以及更好地提升群众质量满意度,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视察期间,詹夏来对我市近几年产品质量工作在省政府年度考核中一直位于全省第一方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来到天长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有四个方面印象很深:一是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成效明显;二是相关部门工作扎实,非常得力;三是在天长的企业抓产品质量力度很大;四是社会参与积极性较高。

    詹夏来希望天长市进一步增强加快提高产品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提升社会整体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体系建设,将天长的产品质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我市期间,詹夏来一行还先后来到红草湖湿地公园、天长市规划展示馆和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和医疗改革工作。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