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人大召开2019年度镇直单位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6日上午,石梁镇人大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镇直单位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按照年初镇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确定的评议名单,石梁派出所、石梁市场监管所、十八集中学、十八集农商行4家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石梁镇人大主席马文明同志主持。部署会上,马文明对2019年度镇直单位评议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今年内将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镇直单位进行视察和问卷调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二要高度重视;三要围绕“依法履职、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创先竞优。

各参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委政府和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石梁镇人大 赵玉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