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正文内容

天长街道:人大代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防疫最终的落脚点在人,抓住了社区,就抓住了防疫的关键,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扩散的‘全民战争’!”连日来,田玉兰、李宗柱等市人大代表承担起和社区工作者的双重使命和担当,广泛动员社区干部群众,坚守疫情防扩散一线,对湖北武汉等地归来人员实施分类监测管理,溯源人群密切接触者,开展健康宣教,进行入户随访。

社区是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是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切实落实好社区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天长街道实行地毯式的追踪、网格化的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

“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社区工作者,在疫情社区防控的关键时刻,坚守在此,是作为一个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者的责任!”人大代表、曙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宗柱说道。(天长街道人大工委 刘世军)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