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正文内容

疫情无情人有情 人大代表无偿捐献50万只防疫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正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1月26日(正月初二)一大早,安徽新利清洁用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天长市人大代表蔡丰富带领工人摆摊设点,将自家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无偿捐献分发到群众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为生命接力,阻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就是我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蔡丰富说,他首批向企业所在地万寿镇的敬老院、困难户和机关工作人员以及4个村、1个社区的父老乡亲无偿捐献2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紧接着,1月27日上午,蔡丰富又组织人员,将第二批3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无偿捐献给天长市市容执法局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和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等。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防护口罩异常紧缺的紧急情况,蔡丰富立即启动应急生产预案,动员旗下4个分公司的3车间和2个扶贫车间,年初一就开工,从1月23日起,昼夜不停、马力全开,全力以赴忙生产,日产医用防护口罩60万只左右,确保本市及周边县市医用防护口罩应急需求。(万寿镇人大  陈九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