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仁和集镇2023年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在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周瑞高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陆志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带领主席团成员共同学习了人大主席团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落实“二二四四”制度。随后,主席团成员共同研究确定了镇人大代表补选事宜及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事项,并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高东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规范人大制度落实,规范代表补选程序;二是要细致,把握时间节点,依法发布补选代表相关公告;三是要确保,确保代表补选工作和人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不断强化人大代表在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代表开展调查研究、视察、走访活动,了解群众真实诉求,找准人大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实效。(仁和集镇 李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