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送关爱 “六一”温暖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千秋街道的市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真情。

“六一”儿童节当天,市人大代表、园林社区党总支书记方玉红走访了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每到一户,方玉红都与困境儿童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要自信自强,锻炼身体,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人大代表履职的一种体现。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千秋街道 徐文龙 周通)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