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杨村镇人大:人大代表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杨村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园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摸排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鑫铂铝业、峆一药业等企业,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业务范围、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代表们表示,通过调研走访,对企业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转交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人大代表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还有效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杨村镇人大将持续凝聚人大力量、彰显人大担当,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全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杨村镇 刘婉萍)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