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人大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大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方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助力企业“开门红”。

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耐心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难题,摸清企业用工需求,指导、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针对重点问题,与企业经营者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创新发展的路径,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出意见建议。

在走访调研中,代表们主动为企业送上惠企惠民服务,介绍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对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生产单位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消防设施的配备和维护情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方面知识的宣传,确保节后工作快速进入正常状态,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也拉近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大通镇人大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代表们主动靠前服务,为大通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大通镇 张珍)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