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人大工委:参加植树造林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8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千秋街道人大工委街道各级人大代表来到城郊黄家湖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增加一抹绿色,为春天增添一份希望。 

植树现场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代表们热情高涨三五人一组拿起工具搬运苗木、挥锹铲土、扶直树干、培实新土、踩实压紧、提水浇灌个个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合力种下了一棵又一棵树苗在新的一年里播撒绿色新希望。经过大家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片近50亩的荒地变身为意杨林。一番忙碌之后虽然大家脚底沾满了泥土身上也染上了灰尘但是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萌发出盎然生机让大家满心欢喜。天长市人大代表方玉红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不但要弘扬植树造林的文明新风还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千秋街道人大代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带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同时也引领了绿色生态文明新风尚。(千秋街道 周通)


作者: 来源: